可乐不冒泡

摸鱼

第五人格同人

今天的杰克小姐在干什么呢?
有话说:我的宗旨是谈恋爱!谈恋爱!其他都不重要!
雷点,有性转,杰克小姐是软妹。小学生文笔。
能接受的就继续往下看吧。

现在风靡一款游戏,同人作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头来,层出不穷。终于一个叫 猫咪啊。 的咸鱼伸出了她的罪恶之手。

有一个与第五人格一样的世界,只不过在这里小姐姐变成了小哥哥,小哥哥变成了小姐姐。比如说哭包小软妹杰克♀,可靠大姐姐厂长♀,沉默少言小丑♀,优雅善良的鹿头♀等等。因为监管者现在都是可爱的小姐姐,所以啊,厂长为同位监管者的小伙伴真是操碎了心,提耳面命“要小心那些狡猾的求生者!敲人的时候一定不要心软,要狠狠的敲下去!尤其是那个是佣兵的求生者,就知道溜人欺负人!!”

只是小丑捧着镜子补妆,开始每一日一丧“啊,就这样吧,不所谓,反正已经这样了。”厚厚的粉底牢牢地遮严原本的容貌,画上夸张的笑脸。

杰克脸红红的有些纠结,厂长姐姐对大家都很照顾,但是、但是抿紧嘴唇,水雾在眼中扩散。但是佣兵小姐是好人,总是找不到人的时候,总会出现在我面前。杰克小姐不是很想对着佣兵小姐下重手呢。

鹿头仔细收拾自己的装备,打理服饰,顺便帮厂长和小丑保养下武器,随手揪揪杰克的小脸蛋“好的,别担心,厂长。我会注意的。”

蜘蛛先生理了理兜帽,整了整鸟嘴面具,“没问题,优秀的演员永远不会过气的!我会给他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!”

厂长姐姐今天也在为同伴操碎了心,厂长姐姐今天也是心塞塞。

可是厂长你给园丁放的水都能圈池塘养鱼了,如果说别人放水是涓涓细流,那你就是开闸放水了。

今天轮班轮到杰克小姐,杰克小姐揣好玫瑰手杖去抓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